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南阳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2

深学笃行悟真谛 高效突破勇争先

ny426358.png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金浩、张生起、张富治、马冰、李鹏、陈英杰等市厅级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马健结合南阳实际,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报告全面准确、精辟深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南阳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加快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朱是西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标准学习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围绕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目标任务,紧扣“三区一中心一高地”战略定位,加快推进“一二三六十”工作布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高质量宣讲宣传。精心组织宣讲,强化宣传报道,深化理论阐释,统筹抓好新闻宣传、基层宣讲、理论研究、思政教育等重点工作,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在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三要高水平贯彻落实。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成效,体现在打好年度“收官战”上,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产业发展、“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体现在谋划安排好明年工作上,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新精神,结合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深入研究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和目标任务;体现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做好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稳增长、稳物价等各项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体现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稳定、反恐维稳、舆情管控、金融风险等底线工作,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多作南阳贡献。

宣讲前,马健实地调研了河南牧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