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河南省芝元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免费发放近百万元中药防疫茶饮汤剂

发布时间:2022-12-23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优势,彰显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近日,方城县河南省芝元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号召,按照国医大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学部委员唐祖宣的《防治新冠肺炎配方》及南阳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公布的《中医药预防方案的配方》,精选优质中药材,煎制生产了中药防疫茶饮汤剂,免费供应公司所在地方城县城区居民群众饮用。

微信图片_20221223160448.png

    在方城县城新广场、县政府门口、文化广场、吴府街、老车站、方舟城等人流量大的街道旁,河南省芝元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热情向群众推介中药防疫茶饮汤剂,免费发放的同时还详尽地告知中医药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独特优势作用,提高广大市民的抗病能力,保障身心健康,广受城区广大市民的好评。几天来,河南省芝元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免费发放中药防疫茶饮汤剂367000袋,价值94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21223160454.png

    据了解,该中药防疫茶饮汤剂具有清热化湿、益气固表功效,且以茶代饮、方便快捷,汤剂吸收快、能迅速发挥药效,既能防疫,又有一定的保健作用,符合人民群众自我防疫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223160458.png

    下一步,河南省芝元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筑牢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企业应有力量。( 张贵堂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