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惠企政策

关于设置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各乡镇(集聚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为提升我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现就设立“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窗口设立

  

  2021年12月底前,在各乡镇(集聚区)及县级政务服务大厅设立“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有条件的村(社区)在便民服务大厅设立“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

  

  二、窗口功能

  

  “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主要承担解答政策咨询、指导依申请公开等服务功能,满足企业和群众政策咨询、依申请公开等政务公开实际需求。

  

  (一)解答政策咨询。为企业和群众咨询、查阅、获取本级政策文件提供精准、便捷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二)指导依申请公开办理。对企业和群众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通过网上检索或资料查阅能当场提供的,当场提供;不能当场提供的,指导其向制作机关提出申请公开。

  

  三、政策文件

  

  各政务服务单位对本级或上级发布、出台的政策文件第一时间向各政务大厅报送,实时更新各类政策,公布政策清单,将政策及时发布、解读到位,形成前端信息发布、后端定制服务的工作格局,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2021年11月18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