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编办斩获脱贫攻坚“鸿旺杯”征文比赛三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8-10-10
  为弘扬脱贫攻坚正能量,彰显责任情怀,方城县编办挖掘扶贫一线精彩故事,展现奋斗过程,积极参与脱贫攻坚“鸿旺杯”有奖征文比赛,斩获三个奖项。
  10月9日下午,方城县脱贫攻坚“鸿旺杯”有奖征文比赛表彰大会在一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编办主任熊君祥撰写的诗歌《夏日清凉(外一首)》荣获一等奖,获得奖金1000元;编办综合科科员田禾撰写的新闻《是亲三分向,偏偏他不向》荣获二等奖,获得奖金800元;编办荣获县直单位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征文比赛由中共方城县委宣传部主办,方城县扶贫办、中共方城县委宣传信息中心、方城县鸿旺牧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评选出46篇获奖作品,其中特等奖1篇,获奖作品是县文广新局梁华锋编写的小戏《回家》;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26篇;9个乡镇和5个县直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获奖作品将陆续在《方城消息》刊发。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