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弘扬好家风 筑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1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10月9日,方城县离退休干部“庆改革·迎重阳”暨“优良家风·幸福家庭”颁奖典礼在县人民剧院举行。
  南阳市老干部局领导、方城县四大家领导、县处级离退休干部代表、受表彰家庭代表、县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抓老干部工作的副职、专干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600余人参加了典礼活动。市老干部局常务副局长张玉伟发表了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自钦发表了致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邱云姬介绍了本次活动概况。
  此次受表彰家庭共有12个,他们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素质普遍较高的优势,自觉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关心精神文明建设,在传承家风家训、讲好方城故事、弘扬中华美德、培育时代新人等方面起到了表率和引领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现场节目分为“红色记忆”、“金色时代”和“五彩未来”三个篇章。合唱、独唱、舞蹈、小品、快板、河南坠子、葫芦丝合奏、红色家书朗诵、情景剧、老年模特秀等节目轮番上演,表现了离退休干部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筑梦美好新时代的豪迈情怀。
  “优良家风·幸福家庭”选树表彰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局联合开展,历时三个多月,共有一百多个离退休干部家庭参与其中,经过严格筛选和认真评比,最终有12个家庭脱颖而出。活动开展以来,在离退休干部中形成了说家风、评家风、比家风、晒家风的良好氛围,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