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巩固发展创卫成果 共建美丽健康家园

发布时间:2018-10-15

109日至10日,省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验收组组长孟保垠带领考核组莅临我县,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复验评估。市爱卫办副主任孙君范,县领导段文汉、叶挺硕、李荣胜、马伟、李德新、周新奇等陪同或出席反馈会。

考核组一行分别深入我县部分学校、机关事业单位、医院、农贸市场、汽车站、居民社区、绿地公园、建筑工地、垃圾中转站(公厕)、商场超市、宾馆及中小饭店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考核。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汇报暨专家评估反馈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考核组指出,方城县对此项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宣传氛围浓厚、全民参与、资料完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病媒生物防制现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保障投入、巩固成果,不断提高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对各位领导、专家深入一线,为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把脉问诊,并结合我县实际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重要内容,是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的重要工作。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上级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下一步将以此次考核反馈为契机,做到知行合一,按照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建立台账、明确节点,坚决做到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严格督导到位,保持热情不减、劲头不松、力度不降,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以分秒必争的干劲,敢打必胜的信心,全力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