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法院组织干警参观河南法院廉政警示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了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提升廉洁自律意识,10月12日上午,在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的带领下,组织70余名员额法官及中层负责人和部分优秀干警来到河南法院廉政警示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河南法院廉政警示教育馆位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楼一楼,该馆通过大量的文字资料及廉政图片、光影等,全方位展示河南法院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该院干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个人的巨大危害。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葆廉洁本色,践行司法为民,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干警。

  

    据悉,近几年来,方城县法院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党的规矩,确保维护党的权威不动摇,遵守党的规矩不走样,落实党的决策不变通。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把“两个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正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恳谈、编发廉政短信等形式,警醒干警牢记各项纪律,修身慎行、清廉自守。努力建设一支符合“五个过硬”总要求、与新时代人民法院使命任务相适应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