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务动态

方城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20日,方城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岩,副主任艾盈桦、郭毅、高中玉,党组成员周勇、马金强、王宏出席。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艾克拜尔·依明,县政府副县长薛党勤,县法院院长李文科、县检察院检察长郭潜等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0165437.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方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处理和整改情况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刑罚执行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相关视察报告。作出了关于接受马永胜辞去方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贾贵海等7名同志辞去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关于召开方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人大工作先进单位、人大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县人大代表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县人大代表建议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方城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方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及各项名单(草案);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人事任命事项和县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还讨论和修改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岩同志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并组织新任命同志进行宪法宣誓。

1676883332867.jpg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