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务动态

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委书记段文汉讲话、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1日下午,出席政协方城县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就县委书记段文汉在开幕式上讲话、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结合各自履职岗位和工作实践,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畅谈所思所悟,提出意见建议。甘泉涛、张国铜、包学强、周新奇、于保才、侯其峰、杨秋等参加讨论。


1.png


2.png




3.png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县委书记段文汉在政协方城县十一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深刻,为推进全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指导。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做出全面部署,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科学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4.png


5.pn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甘泉涛在出席中共、特邀、经济界别分组讨论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勇于实践,认真履职,成为本部门的佼佼者,本行业的领头雁。要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民生等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引领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把兴奋点关注点聚焦到发展上来,自觉站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拼发展,为高质量建设南阳市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政协贡献。(政协报道组)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