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国家应急管理部到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1016日—17日,国家应急管理部监察专员卓卫娜率队来我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侯峰,副市长马冰,市政府副秘书长蒋璞,市安监局长朱吉稳,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县政府党组成员侯金耀,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职健等陪同督导。

卓卫娜一行先后到县安通运输有限公司、盛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杨楼境内采砂点和治超管理站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检查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及山水砂石有限公司运行情况。

卓卫娜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制定针对性的非法采砂防范措施,为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监管水平,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强化风险管控能力,切实把安全生产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段文汉对督查组一行来我县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彻查彻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发挥山水砂石有限公司作用,加强我县河砂资源规范管理,打击违法,规范合法,彻底根治“乱采砂”乱象,切实把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