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脱贫退出自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1014日,我县召开脱贫退出自查工作推进会。段文汉、叶挺硕、毕新民、白洁、张强华、潘自钦、孙大明、冯泊、李荣胜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指出,脱贫摘帽是今年县委、县政府向全县120万群众发出的庄严承诺,是必须完成的光荣使命。按照全省2018年贫困县退出工作有关要求,11月下旬要进行县级自评,12月份要接受市级初审,省级核查明年1月初要全面开始,时间紧迫,全县党员干部要围绕脱贫摘帽总目标,迅速扫清工作遗留,补齐补强工作短板,以过硬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摘帽。

段文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要明晰标准步骤,找准工作靶向。贫困县退出涉及指标项目多,标准把关严,程序要求细,要深入研究,清楚贫困县退出的目标任务、核查验收的内容指标和方法步骤,提高工作精准性;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脱贫摘帽。当前已经到了脱贫摘帽的“百米冲刺”阶段,必须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划分五大战区,建好脱贫退出“作战部”;补齐“两业”短板、政策落实漏项、村容户貌弱项,打好脱贫退出“组合拳”;以“政策大宣传、工作大排查、问题大整改”活动为抓手,守好脱贫退出“质量关”;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织好脱贫退出“保障网”,全力冲刺,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上,县委副书记叶挺硕宣读了《方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成立方城县脱贫退出自查自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强华宣读了《关于对市县脱贫摘帽评估反馈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宣读了《方城县脱贫攻坚“政策大宣传、工作大排查、问题大整改”活动方案》;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凤洲传达了省脱贫退出培训会议精神,并就我县脱贫退出自查自评工作进行培训。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