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人社局深入广阳镇敬老院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10月17日,方城县人社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广阳镇敬老院,开展“爱在重阳、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与老人们聊天,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最近的身体状况,帮助老人打扫院内卫生、整理休息房间,并向老人发放鸡蛋、龙须面、食用油、水果等慰问物品,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馨祝福。

  

    随后,志愿者来到食堂,大家围成一桌,揉面的、切剂子的、擀面皮的、包饺子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忙的不亦乐乎,为老人们准备了一餐味美可口的饺子。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展示了方城县人社局的良好对外形象,营造了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