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到部分乡镇督导督查扶贫入户“三大”活动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30

10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轻车简从、利用一天时间深入我县部分乡镇,对“政策大宣传、工作大排查、问题大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督查。

不打招呼、不设路线,段文汉随机走访了四里店镇贾盘等11个村庄,柳河乡程庄等3个村,清河镇杨庄等村,每到一处,都进村入户认真听取群众的真实感受,详细了解贫困户进入退出、“七改一增”建设等相关情况,询问群众增收措施是否到位、政策扶持是否落实、各项政策是否了解、对帮扶工作是否满意等,并走进部分村党群服务中心询问“政策大宣传、工作大排查、问题大整改”活动开展情况,问是不是进到了每一户、访到了每一家,有没有真正做好宣传,有没有排查出真实问题,弄没弄清楚群众的满意度如何,不满意的问题是否真实有理等。

段文汉指出,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开展“三大”活动,就是要查清楚我们的扶贫工作真正做到了哪种程度,有多少不足,群众了解多少、认可多少。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认真开展好此项活动,把政策讲清楚、把漏洞查彻底、把问题改干净,加强与群众的感情联络,认真听取群众的真实需求,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具体,查漏补缺,完善提升,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浓厚的宣传氛围、深厚的为民情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以实际成效让群众放心、让群众满意。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