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惠企政策

市场主体反映投资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的办理和反馈机制

发布时间:2022-03-07

市场主体反映投资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的办理和反馈机制

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着力构建畅通、高效的问题受理反馈沟通渠道,听企业声音、察企业所想、解企业难忧,及时回应和解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难点、堵点问题,建立市场主体反映投资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的办理和反馈机制,具体如下:

一、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企业(或相关权益人)来访来电等有关投资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方面的问题。

二、受理渠道

电话:0377-67232713;联系人:王军;地址:方城县发展和改革委(方城县城关镇凤瑞路266号)。

三、受理时间

国家法定工作日工作时间。

四、处理流程

收到市场主体反馈投资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后,将在7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按原渠道反馈给市场主体;问题涉及情况复杂、一时难以办结的,由方城县发展和改革委牵头通过部门联席会议的方式邀请项目业主研究解决。

                              

方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4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