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2023年度全县中医药文化宣传暨“中医药文化夜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31晚,2023年度全县中医药文化宣传暨中医药文化夜市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剧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增进广大群众对中医药文化的了解,提升居民中医药健康素养,增进全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在全县营造浓厚的信中医、学中医、用中医、爱中医的社会氛围。

县委书记段文汉宣布活动启动。市中医药发展局副局长张长河,县处级领导胡红杰、甘泉涛、孙明岚、张宏伟、岳太斌、温阳、艾克拜尔·依明等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岳太斌主持启动仪式。

当晚,县人民医院专家团队组织了义诊,开展了中医药传统展示,中医药讲堂、养生药膳技艺讲授,八段锦、太极拳展示等活动。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型历史剧《医圣张仲景》。


组织单位:县委宣传部、卫健委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日晚

活动地址:县人民剧院

联系人:刘  岩  15936106626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