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国医大师唐祖宣中医药学术传承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国医大师唐祖宣中医药学术传承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国医大师唐祖宣,县领导段文汉、白岩、赵国臣、李振广等出席,芝元堂药业董事长张振西,全县卫健系统医务工作代表和芝元堂药业全体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16093136.png


       县委书记段文汉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方城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为抓手,全力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新突破、新跨越。3月10日,我县刚与郑大五附院签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医养结合服务模式与规范化应用示范项目”,县中医院成为郑大五附院方城分院。同时,重点建设大乘山、七峰山等康养文旅项目和三贤山中医药康养休闲基地,正在打造中医药强县、全国知名康养产业先导区,中医药研究应用事业恰逢发展新机遇,迈向发展新辉煌。此次工作室的建立,对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具有重大意义,是强强联合、打响品牌的战略之举,必将以医促药、以药带医,进一步推动方城中医药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6093141.png


       仪式上,唐祖宣、段文汉共同为中医药学术传承工作室揭牌;唐祖宣、张振西就建立中医药学术传承工作室签约。


微信图片_20230316093149.png


微信图片_20230316093153.png


       据了解,唐祖宣从医50余年,是中华全国中医药学会、血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张仲景研究会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理事、全国中医药学会河南分会常务理事,研究成果多次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百余篇学术论文在国家和省级重点医学刊物发表,著述十余部。芝元堂药业是植根于方城,从事中药材种植、深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的企业,先后荣获省科技型先进企业、中药材生产先进企业,成立有专门研发中心,已获专利82项,是引领方城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冯文静 林继东 贺志新)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