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实事工程

方城释之街道:民权街社区“办实事”实录

发布时间:2023-03-16

自“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在释之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民权街社区党支部多措并举,把“幸福和谐星”作为创建的主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民权街社区位于老城中心区,基础设施相对落后,民主街作为辖区一条主要道路,由于地势低洼,且排水设施大多建于上世纪,年久失修,遇强降雨易造成内涝,附近居民深受其害意见较大。民权街社区在实地了解情况并调查过后,积极向党工委、办事处汇报,主要领导特别重视,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坚持下拨专门资金对民主街南段排洪口进行升级改造。施工期间恰逢汛期,为赶工期,社区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在强降雨到来前提前完工,受到附近居民的广泛赞誉。

8月1日上午,一面绣有“洪水无情党有情、排洪通道今建成”的大红锦旗,在群众们的簇拥下,分别送到民权街社区和释之街道办事处,到来的居民纷纷表示:“太感谢领导们对群众的关怀,这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

file0002.jpg

得到群众的认可是社区工作最大的成绩,为居民解决每一个问题就是最大的任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全力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赵明磊)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