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务动态

2023年方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4日,2023年方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召开。段文汉、胡红杰、潘自钦、白岩、甘泉涛、孙明岚、赵刘洋、赵国臣、魏武、张宏伟、岳太斌、温阳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段文汉在会上指出,创城争牌是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现代化中等城市的重要内容,是打造名副其实现代化市域副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全县上下要务实奋发全力冲刺创文关键阶段,客观审视创建成效,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争第一、保创成,全力以赴打赢这场使命之战、荣誉之战。


微信图片_20230325225704.png


段文汉要求,要纵深拓展创建成果,严格网格化管理,严肃查漏补缺,把准抓实锻炼队伍、提升能力,形神兼备、创建惠民,精细管理、高标创建,群众满意、全民参与等“高分创建”的重点关键,围绕“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目标,引导广大市民努力形成文明自觉,努力营造“群众在哪、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良好社会氛围。


段文汉强调,要健全长效创建机制,凝聚“夺冠保牌”的强大合力。深入落实“四项机制”,持续强化“四项保障”,切实加强协作配合,紧盯“创城摘牌”终极目标,拉开决战的阵势、营造决战的氛围、拿出决战的行动,撸起袖子、奋力一搏,以最充分的准备、最高的水平,确保旗开得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325225624.png


会议对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强调要聚力聚效,重点抓好全面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整治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扎实开展三大秩序治理、持续开展缆线治理、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提升无障碍卫生间建设标准、加大乡镇创建力度、提升网报资料质量,并加强对标创建、精细化管理和对各单位的考评等工作,以务实成效高质量推动创文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会上,共同观看了创文、创卫专题片,表彰了2022年度创文先进单位,安排部署了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部分乡镇、单位做了发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