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省发改委来方城调研价格争议调解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3日至24日,省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二级调研员谭文峰、市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任涛一行。来方城调研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宇信物业、方城移动、裕客隆商超大裕城店和七十二潭景区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作站软硬件建设基本情况、工作经验做法。 
  调研组对我县价格争议调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在加强价格争议调解站点建设的同时,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总结推广先进经验,积极将价格争议调解融入社会矛盾大调解体系,普及社会面诚信教育,将信用元素融入价格纠纷争议调解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推行“信用+调解”模式,有效发挥信用在价格争议纠纷调解中的积极作用,着力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推动价格调解工作进一步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围绕省市价格争议调解工作要点,把价格争议调解工作落到实处、干出实际成效,努力推动我县价格争议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加强与法院、司法局、信用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沟通协作,形成合力,更好地发挥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的柔性特色,为县域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