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不断推进规范文明执法,树立市场监管部门的良好形象,体现执法队伍的纪律性、严肃性和权威性,3月29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同志在四馆两中心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县政府副县长薛党勤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1.png


仪式上,行政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服,整装列队,英姿勃发,精神抖擞。仪式现场,一级主办赵家坡领学了《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的含义》,全体执法同志高举右拳,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明晓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同志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图片2.png


徐明晓指出,统一执法服装是顺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的内在要求,是增强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凝聚力、荣誉感、归属感的重要支撑,也是强化监管队伍规范化、专业化、法治化建设的迫切需要。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市场监管队伍忠诚担当,务实重干,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指示,持续强监管、优服务、提效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今后我们要以此次换装为新航标,新起点,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勇毅前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恪守执法之责,不断提高公正执法、科学文明执法水平,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敢于担当、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队伍,切实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努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4.png


薛党勤强调,此次换装仪式是加强市场监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一个形象标志,是深入推进市场监管执法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县市场监管队伍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高悬监管利剑维护公平正义的市场秩序,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依法监管、勇争一流,力促我县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稳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30162950.jpg


忠于职守敢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将以此次换装为新起点,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续写新辉煌,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中彰显更大的担当作为。(杨中治)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