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监督检查

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9

根据《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77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2022〕54号)等相关规定,按照许可程序,经审核,以下企业符合相应资质条件,现予以公示: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内容

业务类型

1

河南省大裕城置业有限公司

二级

 

首次申请

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9日至2023年3月17日(7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公示结束后到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受理窗口领取证书。(郑重声明:我局在企业资质申报、受理、审查、公示、打印证书等各个工作环节均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借资质审查名义开展有关活动向申报企业收取费用。)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单位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内以实名方式向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举报或反映。

联系地址:方城县育才路215号

电  话:0377-83828206

                                                            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9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