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人社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4月3日上午,方城县人社局在拐河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建设现代化市域副中心城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鲜花寄哀思,松柏护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烈士献上花篮,轻轻拂去纪念碑上的零星尘土,并集体鞠躬默哀,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随后,大家在基地内有序参观学习,认真聆听烈士革命故事,坚定学习英雄先烈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初心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前进,奋发向上,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