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古庄店镇召开“五星”支部 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近年来,古庄店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了许多惠农政策和发展项目,为全县的农村振兴事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为了更好地加强和推动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力和战斗力,促使每个支部都能以标准化的“五星”支部为目标,410日上午,古庄店镇举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图片1.png

会议由古庄店镇党委书记杨晓东主持,各村党支部书记、乡镇机关所有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杨书记先对参加的同志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古庄店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与会者分享了创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意义和必要性。强调,各村党务工作是我党的重要工作方向,各村党组织作为联系群众和推进工作的桥梁,必须始终紧密联系着群众和实际工作,不断深化内部改革,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推进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扮演好工作中心的角色。创建五星”支部创建就是为了鼓励并检验各村党组织的成熟度和先进性标准,以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我红色意识。

接着,古庄店镇委组织部门详细介绍了五星级党支部的创建要求、标准和评估方法等相关内容,并对各村党组织进行了一一排查。会议指出,创建五星支部需要从以下方面考虑:

首先,要抓教育培训,以提高组织和思想政治素质为关键,推动党员们不断学习和进步。其次,要加强责任落实,建立健全绩效考核和追责机制,让每个党员都有明确的任务和责任,确保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最后,要着力创新活动形式,完善组织文化,提高党员干事创业能力和组织工作的水平,引导他们在所属领域取得显著的成绩。

根据会议的安排,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由每个党员共同推动。我们必将发扬上级砥砺奋进的政治精神,推行“实战派”为主的干事创业路线。全镇党员干部团结起来,合力打造一支标准化五星党建工作之队。古庄店镇各村党组织也应当在创新中提升自我建设水平,让创建五星支部之路尽快实现,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注入信心与动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胜利而奋斗。(通讯员:许运鹏 赵世威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