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召开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2日,方城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岳太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盈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马金强出席。相关责任单位主管领导、各中心学校校长、城区各学校校长等参加。


未成年.jpg

       岳太斌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人才培养需要,是党和政府赋予教育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是通过教育一个未成年人、影响一个家庭、成就整个社会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要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引领未成年人价值取向,教体局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多项工作的牵头单位,发挥统领作用,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多形式、多渠道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发挥综合管理效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各责任部门和单位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强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文化服务,关爱保护未成年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全面发展。组织各学校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为要内容的文明实践活动,提高广大未成年人及家长的责任意识、公德意识和荣誉意识,做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通过活动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会上,艾盈桦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明确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任务的意见》;马金强传达了《在全县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重点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