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九三学社河南省直委员会联合郑大一附院“优质服务乡村行”活动走进二郎庙

发布时间:2023-04-18
       云霞开锦绣,花香迎贵客。4月14日,九三学社河南省直委员会及郑大一附院相关领导和专家到二郎庙镇开展“优质服务乡村行”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8092139.png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常委、省生态环境厅委员会主委、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郜国玉,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常委、南阳市委员会主委、二级巡视员胡保珍,郑大一附院纪委书记黄艳,县领导胡红杰、魏武、马金强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8092145.png

       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河南省直委员会及郑大一附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医改要求,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种养殖资源下沉、共享的具体实践,是情系乡村、反哺社会的善行义举。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进一步加强基层单位与上级单位的对接联系,在卫生健康、种植、养殖等方面争取更多的优质资源下沉基层,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助推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30418092151.png
微信图片_20230418092155.png
       活动在二郎庙镇滹沱村卫生所举行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武主持。
       县委副书记胡红杰在致辞中指出:九三学社具有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为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郑大一附院是全国知名的三甲综合医院,具有强大的教学、科研优势,是全省百姓心中的健康“圣地”。此次“优质服务乡村行”惠民活动,彰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直委员会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大爱,体现了郑大一附院领导的政治担当和专家教授的为民情怀,更为方城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我县的医护人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好这个合作交流平台,积极请教、虚心学习、大胆交流,把专家们的高尚医德、精湛医术学习好、发扬好,努力掌握和运用医疗领域先进的经验和技术,进一步拓宽与郑大一附院的合作渠道和合作范围,不断强化医疗服务意识、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创新医疗服务模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常委、省生态环境厅委员会主委、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郜国玉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优质服务乡村行”活动立足二郎庙镇、滹沱村实际需求,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优势,精准对接,通过现场指导、健康科普、专家义诊等方式,助力乡村振兴,树立群众主动健康新理念,也是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创新社会服务工作举措,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实践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探索创新,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独特优势。

微信图片_20230418092201.png

       郑大一附院纪委书记黄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得到了河南省卫健委和郑州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郑大一附院根据二郎庙镇、滹沱村的具体需求,量身定制了全方位的帮扶计划,派出了14位医学专家,一对一对接帮扶,充分发挥大型公立医院的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主动健康服务能力,一定会为我省乃至全国的主动健康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专家分别走进二郎庙镇卫生院、滹沱村小学、同乐葡萄园、晋豫黄牛养殖场开展技术指导、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何福洋 刘丰源)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