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古庄店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8

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水平的提升。而在此过程中,基层党员干部的作用至关重要,需要充分认识和提高自身的乡镇观念和工作作风,使基层党建工作更具凝聚力、引领力和战斗力。为此,古庄店镇召开了“古庄店镇观念能力提升作风年活动推进会议”,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各单位、机关所有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镇党委书记杨晓东就当前基层党员干部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任务进行了总结,并详细阐述了“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乡镇意识、坚定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着重提出以下方面提升乡镇观念和工作作风:

1.思想引领:建立好乡镇振兴理念和概念,引导党员干部思考和把握乡镇发展的内在规律和主要矛盾。

2.业务水平:坚持以服务为宗旨、走进田间地头,深入了解耕地、粮食、农资等全行业信息,及时研究解决乡镇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3.作风效能:建立完善“纪律-规范-创新”三重机制,强化落实责任制,保证用真懂实干的工作意识做出流程合理性,权威性和操作的高效性。

4.团队建设:成功推进一项重大任务关键是团队协作。要加强和改进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党治党的掌握,创造、汇集专业力量,集聚“领域明、技术精、情感好”的专业团队。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杨晓东提出明确的工作安排,包括“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落实细则的制定,重点工作的把控和监督,成果考核与总结等。他希望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能够统一思想,同舟共济,扎实推进“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的开展,共同为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许运鹏 赵世威)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