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科协:开展助力“双减”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为了加强对青少年的科普知识教育,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树立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理念,全面推进学校科技教育。4月20日,方城县科协开展助力“双减”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合作运球”、“跳舞的回形针”、“竞争与合作”、“协作抓球”、“一分钟有多久”、“正视压力”等器材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科技盛宴,同学们都认真学习,讨论交流,充分体验了科技的魅力!让学生感受科技的魅力与神奇。
    科技进校园,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科学的兴趣,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活动结束后,许多学生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这次科技进校园活动不仅让他们接触了人工机器人等有趣的科技产品,开拓了视野,而且也让他们学习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感受到了创新科技的无穷力量。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新的方式,丰富学生的活动,培养学生的科学兴趣,提高科学探究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让校园生活充满智慧和快乐!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