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中华慈善总会御印基金河南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9

117日,中华慈善总会御印基金河南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县一高中举行。中华慈善总会项目部副主任胡野萍,中华慈善总会项目部主管陈东光,省慈善总会合作项目部部长赵二晓,北京泰益德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印,县政协主席白洁,副县长马伟,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夏天俊等出席。

白洁代表县“四大班子”对中华慈善总会、省慈善总会和王玉印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希望爱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传递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精神。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仪式上,王玉印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激励孩子们要用知识来实现人生价值,用知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她们在下步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辜负父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此次泰益德御印基金共向我县捐赠善款124万元。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