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县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4

       按照县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结合县应急局的警示信息提醒,2023年4月21日上午,在民政局三楼组织召开了民政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侯春湘,各乡镇(街道办)主管民政分管领导和民政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侯春湘同志传达了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东楼发生火情。要求全县民政系统从业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思考机构在日常安全管理中存在哪些问题,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制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及任务清单,并压紧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各分管负责同志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把安全生产与民政业务工作同安排、同实施、同检查。要严格督查到位,继续加大力度对养老机构、殡葬机构、民政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防范养老诈骗等工作的督促检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民政系统从业人员要切实认识到“安全无小事、生命重于泰山”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推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规范运营,确保民政领域安全稳定,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