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县融媒体中心荣获2022年度南阳市对上报道先进集体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1日---22日,南阳市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西峡县召开,总结2022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座谈交流各县市区对上宣传报道经验及努力方向,全面安排部署今年的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工作。  

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广播电视台、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南阳市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了2022年度南阳市广播电视对上报道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方城县、镇平县、社旗县、西峡县分别在座谈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5.jpg

方城县融媒体中心和镇平县融媒体中心荣获2022年度南阳市对上报道先进集体一等奖;方城县融媒体中心的王治国、马壮、刘文举荣获2022年度南阳市对上报道先进个人。同时,方城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小玲、贾岑琪、王治国采写的新闻作品《方城:“零距离”纾困解难 “心贴心”助企发展》荣获2022年度南阳市通联稿件优秀作品一等奖;记者王小玲、吴娱、马壮采写的新闻作品《南阳高产小麦再次打破记录  亩产856.5公斤》荣获2022年度南阳市通联稿件优秀作品一等奖;王小玲、吴娱、张璐璐采写的新闻作品《方城:公益晨读活动让“书香”溢满城乡》和马壮、王治国、张璐璐采写的新闻作品《方城:党建引领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均荣获二等奖。

7.jpg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深入到西峡县的仲景宛西制药公司、仲景养生小镇、乡村振兴产业园、土槽爱情小镇等重点项目及县域特色亮点进行了观摩及采风活动。

近年来,方城县融媒体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主流媒体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招商引资、“万人助万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统筹网上网下、内宣外宣,各平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营造出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