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发改委:转变工作作风 主动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3日,发改委副主任张学豪带领价格调控和收费管理股同志,到教体局调研公办高中收费定价工作,教体局副局长赵新亚、党组成员余勇,县一高中、三高中、五高中和职业教育学校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四所学校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学费及住宿费收费有关情况。价格认定中心主任黄坤鹏等就有关定价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释与说明。教体局工作人员表示,结合实际情况有重新定价需求的,会严格按照程序准备相关资料。
  发改委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校园,走进教室、宿舍,获得一手资料,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制定合理的收费标准,促进学校良性发展,坚决做好服务工作,为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