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赭阳街道:召开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贯彻落实全县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赭阳街道于4月24日组织召开“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并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每季一讨论”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为机关“五星”支部创建把脉定向。

  会上,党工委书记张明剑传达了县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方城县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从什么是“五星”、为何创“星”、如何摘“星”三个维度入手,详细解读评星标准与评星办法,分析当前重点任务,让机关党员真正明白机关“五星”支部创建的目的和意义。
  会后,就如何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支部现状,对标“五星”支部创建标准,逐“星”查摆存在问题,分析研究症结根源,讨论制定目标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推进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落实及“五星”支部创建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剖析,细化了创建举措,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赭阳街道将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与“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相结合,作为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转变思想、提高站位,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坚持学习、广泛宣传,切实提高创星质量,为建强现代化市域副中心城市贡献赭阳力量!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