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五一”节前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30

       为切实加强“五一”期间方城县文化市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近日,方城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文化执法队、市场监管局、新闻出版局等部门重点对影院、书店、物流中心等单位进行联合执法及安全生产检查。

  4月28日下午,检查组对各出版物经营单位、印刷企业、影院、物流快递网点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各场所安全措施和安全工作方案是否健全,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确保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消防设施完备,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检查了各类场所是否证件齐全、规范经营,是否存在政治性非法出版物,是否出售含有淫秽色情、暴力恐怖、封建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在排查过程中发现100余本非法出版物,执法人员现场收缴,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打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对全县文化市场进行检查,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行为,推进“扫黄打非”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我县文化市场稳定有序发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