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荣获河南省慢性病干预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3-05-04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2023年慢性病预防控制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方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荣获慢性病干预先进集体称号。

1111.png
222.png
       方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病防治科科长李谱在会上做了工作经验交流,就慢性病干预工作中的农村癫痫病的防治管理作重要经验分享。

3333.png

        自2010年11月份癫痫防治管理项目在方城县启动至今,此项工作得到了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县卫健委每年精心组织实施,县疾控中心严格按照国家项目办治疗规范要求执行。总共累计服务管理癫痫大发作患者2055人,治疗效果好转未发作患者1449人,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方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加强患者信息管理,落实网络随访时效,增强业务考核机制,保质保量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患者及家属,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健康方城专项行动做贡献,使方城县慢性病防控工作更上一层楼。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