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务动态

方城县集中收看2023年河南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化、项目化、精准化、专业化水平,5月5日至6日,河南省文明办组织开展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线上培训会。方城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设县级分会场,1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10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5日上午,全国知名公益慈善领域专家徐本亮以《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发与计划》为题,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阐释了志愿服务的含义、重要性、组织主体等内容,并从“什么是志愿服务的项目化运作”“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志愿服务项目的四个关键问题”“对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的建议”4个方面,结合多个案例,系统讲解了志愿服务项目开发与管理需要注意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两位专家的授课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干货满满,对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培训内容,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单位职能提高志愿服务项目化的运作能力,最大程度发挥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作用,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更上层楼。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