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微信图片_20230517094917.png

       5月15日,方城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述职会议。县委副书记胡红杰出席会议并讲话。19个乡镇(街道)主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副职,招商专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7094920.png

       会上,各乡镇(街道)主管副职,紧紧围绕2023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逐一汇报,县委副书记胡红杰对主管副职进行随机提问,在一问一答中,把招商实际开展情况“摆出来、亮出来,比一比、看一看”。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崔宝中对个别汇报项目,进行沟通交流,提升招商洽谈能力、提高项目辨别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517094924.png

       会议强调,认识上要再提高。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要对照年度招商目标,细化任务、压实责任,集中“火力”抓招商,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上实现新突破。方法上要再灵活。招商就是找商,不是等商。要主动出击,用好五大驻地招商团和招商专员力量,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各类高新技术产业、新兴产业,找准能够与外地优质企业合作的项目、领域,用好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推介,引优质项目落地方城。环境上要再优化。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招商引资的基础性、先导性工作,全力打造好“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工作品牌。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包联机制,实行领导主抓、专班推进、部门协同,开辟绿色通道,真心实意为项目建设办实事、解难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责任上要再压实。招商引资是一项开放性、实践性、综合性很强的工作,招商中心要牵好头,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把招商任务细化分解到乡镇(街道),把招商目标量化到月、到季,持续加强招商工作的日常调度、考评,把考评结果与干部绩效薪酬、任用晋升挂钩,切实树立鲜明奖惩导向,确保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推进,努力为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硕骞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