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县人社局: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人社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做好为企服务,方城县人社局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对本单位包联的255家企业,采取入企走访、电话访谈、微信商谈、集中座谈等形式,深入排查制约企业发展的用地、用工、用钱、物流、原材料供应等“急难愁盼”问题。2023年以来,共收集企业反馈问题14个,其中向县联席办交办问题11个,局内部协调处理3个,问题均已解决落实,受到企业高度评价。

微信截图_20230520215031.png

        在5月份“企业服务日”中,县人社局工伤保险股股长解海红在入企走访中,了解到其包联的南阳市焱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目前存在资金不足及技术工人缺乏的问题,解海红第一时间协调联系县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及职业技能培训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为企业负责人讲解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流程,劳动用工培训政策及招聘用工服务,帮助企业初步解决了资金及用工难题,同时积极向企业讲解《方城县人社局惠企政策服务指南》,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人社系统惠企政策信息,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获得了企业好评。

微信截图_20230520215108.png

        下一步,方城县人社局将继续按照“优服务、惠民生,促发展、争出彩”的工作要求,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重要纽带,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立足企业发展需求,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积极落实好惠企政策,开展精准对接服务,为方城发展凝聚力量,为企业发展创优环境。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