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古庄店镇召开“五星”支部 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近日,古庄店镇开展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支部服务质量,推动全镇各党支部向“五星”发展。

图片1.png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传达学习相关政策和文件。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文件,以及省市县乡有关五星支部创建的政策规定,让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五星支部创建的任务和标准。

交流分享经验做法。会议中各村支部书记,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做法。大家就如何落实标准、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服务举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制定具体计划安排。会议针对全镇各支部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交流分享的经验,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各支部要立即行动,积极落实五星支部创建标准,全力推进乡镇基层组织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推进会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古庄店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带动全镇支部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古庄店镇各级党组织将继续落实五星支部创建要求,不断提升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许运鹏 赵世威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