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创建五星党支部,实现乡村振兴梦

发布时间:2023-05-22

近年来,古庄店镇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方面不断加力,以“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为龙头,带动全镇各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好地服务全体党员和群众的实际需求。

古庄店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从落实规定、提高标准做起,全面提升党支部的思想、组织、制度、管理、服务等五个方面的能力素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机制,注重党员教育和培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督导和考核,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良好开展。

五星级党支部的创建,要求支部在政治上要坚定以上率下,始终保持强劲的战斗力,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在组织建设上,要建立健全各种组织制度,规范民主管理程序,完善组织管理机构,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在制度建设上,要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各项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在管理建设上,要规范支部运转机制,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创新发展党建工作;在服务建设上,要加强党员服务,为群众服务,为单位服务,打造有温度、有品质、有特色的基层党建品牌。

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不仅是对党员和干部的一次综合考核,更是对整个乡镇党建工作的一次综合评估。古庄店镇将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为目标,努力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通讯员:许运鹏 赵世威)

    图片3.png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