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古庄店镇:创一流党支部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5-23

“支部创一流,党员争先进”,是古庄店镇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提出的口号。近年来,古庄店镇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不断发力,以创建五星支部为重点,带动全镇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壮大和发展。

五星支部是基于对党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认真评估后确定的,它代表着党组织自我建设、服务群众和壮大基层党建工作的最高水平。支部创一流,必须始终向优秀支部看齐,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创新机制、落实标准、严控质量。

图片1.png

古庄店镇通过广泛宣传、密切联系、组织评比等形式,积极推广创建五星支部的理念和方法,引导各级党组织立足基本工作、注重工作实效,推动支部“创建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人性化、党风廉洁化”,形成“骨干引领模式”、推动基层治理创新。

在实践中,古庄店镇持续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培训、学习团建活动,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对党员进行考核评定,控制质量,加强党性教育和廉政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的党内氛围;同时,对创建五星支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和改进,注重把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支部创一流,党员争先进”,正是古庄店镇坚持不懈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宏图大略。未来,古庄店镇将继续创新机制、提高标准,不断推进“五星支部”的创建工作,打造具有党性、凝聚力、影响力的党员队伍,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通讯员:许运鹏 赵世威)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