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艾克拜尔·依明 深入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6日,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艾克拜尔·依明采取“不打招呼、不带陪同、不听汇报、直入现场”的形式到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就行政审批服务、便民服务、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各业务窗口服务企业群众工作开展情况。

  艾克拜尔·依明详细了解政务服务中心日常运行、窗口设置、功能布局、服务管理、便民举措等情况。在企业开办区和工程建设项目改革区,着重询问了办理涉企相关事项的流程和细节;在“无差别全科受理区”,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跨区作业证办理情况汇报。
  艾克拜尔·依明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前沿阵地,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优化服务质效。针对季节性发生的高频事项,一定要制定应急措施,合理增设办事窗口,尽心尽责履职,用心用情服务,最大限度减少办理等待时间,最大限度的保障事项高质高效办理。
  方城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华表示,近年来,方城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坚持以企业群众满不满意为最高工作标准,在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上不断发力。今年已经将专项整治行政审批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纳入重要工作内容,对发现的行政审批领域有关问题线索进行梳理,建立快办、反馈机制,确保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为方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