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兴业方城 共赢未来”方城县2023年度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8

 6月26日,方城2023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浙江绍兴市新昌县举行。五洲新春集团总裁王学永、新昌日发集团副总经理张林东;浙江南阳商会会长、绍兴元无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业;浙江南阳商会执行会长、浙江宛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柴祥幸;上海南阳商会秘书长张金梅、新昌轴承协会秘书长孔博来、首诚(杭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兵、绍兴旺龙物资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和平、杭州白金汉爵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包严磊、宁波勤大集团董事长丁明华、云扬钢球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国伟。方城县委书记段文汉,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郭鹏,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振广和相关招引、服务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会上,方城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崔宝中做了招商推介;李振广介绍了方城县产业发展情况;浙江籍--方城优秀企业家代表、宁波勤大集团董事长丁明华和优秀外资企业家代表,香港博思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胜新分别做了典型发言。方城相关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分别与有关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
  段文汉在签约仪式上做了讲话,他指出,方城拥有良好的比较优势,处于南阳半小时交通圈、郑州一小时经济圈。园区平台优势突出。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县开发区成功挂牌省级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规划面积达到23平方公里,形成城区工业园、超硬材料专业园“一区两园”格局,入驻企业168家。产业集聚优势凸现。方城凭借良好的区位和资源条件优势,以打造产业集聚集群为目标,坚定不移实施“兴工强县”战略,步入了“高质量、链群式、高速度”的发展轨道,产业发展潜能加速释放。资源禀赋优势突出。方城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和红色资源,各个领域、各项产业蕴藏商机,正在将方城的独特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段文汉表示,期待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够选择方城、投资方城、兴业方城,做方城发展的“合伙人”“代言人”。我们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尽力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大家在这片创新创业、和美宜居的热土上双向奔赴、彼此成就。
  据了解,此次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共18个项目集中签约,合同引资43.23亿元。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