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调研“三河一廊”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2-15

 2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就“三河一廊”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自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瑞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勇,副县长李德新,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凤洲等陪同。

段文汉一行先后到凤瑞公园、龙泉公园西区、释之公园、阳城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对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现场部署督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段文汉指出,“三河一廊”建设,是社会各界关注的一项重大工程,既关系全县发展大局,又关系民生福祉。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县的环境保护、生态修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发展成果。

段文汉强调,各相关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进度,做好拆迁征地工作。强化资金整合,严格按照资金标准,做到公平、公正拆迁补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制定工程进度编排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时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统筹安排,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段文汉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将“三河一廊”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创造高品质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三河一廊”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