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双讲双树”争一流 “五星”创建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12-07

12月5日,方城县举行“双讲双树 创星出彩 ”县直机关“五星”支部创建党支部书记擂台赛。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发县直各级党组织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热情,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南阳市直工委副书记王锐,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周博,市直工委企业党建工作部部长李正良,方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刘洋出席。

02.png03.png

全县“双讲双树”(讲支部创星、讲单位发展,树良好形象、树响亮品牌)大赛筹办以来,全县75个县直单位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县级复赛、决赛“三轮比拼”,20名机关党支部书记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按照抽签顺序,他们依次登台打擂,围绕“政治坚定、业务出彩、服务有力、清廉高效、支部过硬”讲措施、讲成效、讲支部创星、讲单位发展,展示了县直各单位党支部争创“五星”的浓厚氛围,也展示了争创“五星”的基层党建新经验、新业绩、新风貌、新成就。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也奏响了“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的冲锋号角。

经过紧张激烈的擂台角逐,现场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决出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讲双树 创星出彩”擂台赛优秀奖的选手10名、县直机关“创星出彩”党支部书记10名,并进行了颁奖。

南阳市市直工委副书记王锐在点评时指出,方城举办这次“双讲双树 创星出彩”擂台赛,为广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搭建了亮晒成绩、互学互鉴、争先创优的舞台。活动中,各位党支部书记全面展示了机关“五星”支部创建的具体措施、特色经验和抓党建促发展的实际成效,大家在相互学习借鉴中,进一步明确了“五星”支部创建的思路、方法与路径,有效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拼发展、创“五星”的动力干劲,为全市“五星”支部创建作出了表率。在全县营造了拼搏竞进、对标争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机关“五星”支部创建热情。希望方城县以此次擂台赛为新契机,进一步创新方法、优化举措,在机关“五星”支部创建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宋晓红 陈思源)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