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调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1

1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带领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券桥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污染防治工作。

微信截图_20231220181806.png

李霞一行实地查看了券桥镇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分析研判。她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事关县域高质量发展大局,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是一项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落实国、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到位,以实际成效检验“两个维护”。要聚焦重点、强力攻坚,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开展利剑攻坚行动,推动存量问题“清仓见底”、增量问题“动态清零”。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入研究共性问题,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精准、高效开展常态化管理,严肃查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落细落实整改措施,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王治国)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