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公益事业

方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声乐公益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我的方城你的方城,天下第一古长城……天圆地方朗朗乾坤正,政通人和心中有大爱……”由方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声乐公益课开讲。方城县特殊教育学校音乐教师和方城县实验初中老师为50余名音乐爱好者授课。

我的方城.jpg

“好的音乐可以使人性情直而温、宽而栗、刚而无虐、简而无傲,有利于人心情的提升,达到社会人心的和谐。”课堂上,老师们向大家阐述了德音雅乐的好处,并从怎样学好声乐、声乐学习的特殊性、发声的基本原理等方面着手,示范了正确的唱歌坐姿,讲解了演唱技巧及发声方法,通过教唱曲谱、领唱、齐唱的形式,循序渐进引领大家通过歌曲《我的方城》的旋律来分析、体会演唱方法中气息共鸣的不同。学员们兴致勃勃、全神贯注,课堂氛围十分融洽。“我的方城,你的方城,做人做事,方方正正,好人善举,善举出方城……众志成城,美丽的梦。”大家在“知我方城,爱我家乡” 的主旋律中,在一声声节奏分明、铿锵有力的歌声中礼赞家乡方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把大家聚到一起,齐心协力唱好一首歌,唱出了方城的厚重文明史,唱出了新方城砥砺奋进新时代的新作为,唱出了方城人的自豪感,真是意犹未尽。”

以文化人、文化惠民,培根铸魂、润心泽行。此次公益课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对声乐学习的兴趣,同时还为大家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下一步,方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引导群众在潜移默化中践行新风尚、传播正能量。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