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举办2024年庆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万象更新入诗画,一元复始庆新年。12月28日晚,方城县人民剧院内灯光璀璨,喜气盈盈。“春风语龙韵 新岁启华章”方城县2024年庆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为即将到来的2024年献上一道精彩的迎新年文艺盛宴。方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副县长岳太斌,县委常委、副县长艾克拜尔·依明,县政府副县长薛党勤出席。

薛党勤在致辞中说,2024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冲刺之年,更是方城打造现代化中等城市、加快建设“三个强县、两个高地、一个家园”现代化方城的关键之年。新年孕育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希望全县上下在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市委“一二三六十”工作布局,立足“一中心两区两城”战略定位,坚定科学发展决心,增强加快发展信心,树立争先进位雄心,同心同德,开拓奋进,共同创造方城更加美好明天。

演出在激情涌动的开场舞《盛世鼓韵迎新春》中拉开序幕,热情似火的舞蹈点燃了全场氛围;歌曲串烧《怀念青春》《勇敢勇敢+林中鸟》《不再犹豫》唱出了青春风采;舞蹈《火火的中国》豪迈大气,热血激昂;歌伴舞《落在生命里的光》歌声优美动听;爵士舞《crazy时代》洋溢青春风采;戏曲舞蹈《俏花旦》欢快灵动,尽显国粹魅力;街舞《生生不息》富有童趣,彰显少年活力;三弦书《再创文化繁荣新辉煌》展现全县在文化领域取得的各项成就,激励着广大文化工作者开拓创新、再立新功;舞蹈《开心阿婆》、古典舞《桃花涧》、蒙古舞《草原情》等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梨园群星唱盛世》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气势恢宏、震撼感人。不仅讴歌了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也表达了对祖国的诚挚祝愿和喜迎新年的美好心情。(宋晓红 翟鹏岳)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