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方唐高速建设者坚守岗位 保障重点项目施工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4-01-03

元旦期间,方唐高速上跨兰南高速公路方城段刘庄枢纽施工如火如荼,数百名建设者抢抓工期、坚守一线,辛苦忙碌,全力保障项目施工稳步推进,他们用奋斗和实干为新年献上了一份祝福。

高速5.png

高速3.png

在方唐高速上跨兰南高速公路方城段刘庄枢纽的施工现场,捶打声、焊接声与龙吊机械的轰鸣声交织入耳,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场景。石树维是来自辽宁的一名装配工,他说:“为了方唐高速早日通车,元旦期间,和十几位工友们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坚守建设一线,保质保量地完成每天计划的工程量,为方唐高速早日通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速2.png

高速4.png

高速1.png

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今年是方唐高速项目决战攻坚、全速推进的关键之年。尤其是跨兰南高速的刘庄枢纽是方唐高速的控制性工程,最宽跨度88米,上跨高度最高22米,施工任务重、难度大、质量要求高。自2023年10月份钢箱梁进场以后,建设者们争时间,抢速度,攻坚克难,全力保障项目施工稳步推进。中建七局方唐高速项目工程部副经理郭亚星说:“钢箱梁进场以来,经过两个月的前期准备,方唐高速控制性工程刘庄枢纽跨兰南高速段钢箱梁吊装,历时5天顺利完成,为元旦期间兰南高速顺利通行提供了保障,也为2024年新年的到来献上一份礼物。元旦期间,方唐高速一标段施工现场400多名工人坚守一线,加班加点,确保工程如期完工。”(王小玲)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