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委老干部局爱国主义教育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4-01-08

2024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正式施行。1月4日,方城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大学银发艺术团、县文化促进会红色文艺宣讲队走进凤瑞街道交通街社区,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教育宣传活动。

老干部1.png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起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方城新实践的强大精神力量。

随着歌伴舞《方城之歌》悠扬的音乐响起,这场爱国主义教育宣讲进社区活动拉开帷幕,豫剧戏歌《沁园春·雪》,歌曲《吃亏歌》,豫剧表演唱《红色娘子军》、《红灯记》、《倒霉大叔的婚事》、《打金枝》,京剧《沙家浜》选段,舞蹈《江山》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老干部3.png

此次宣讲,用舞蹈、歌曲、戏曲等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形式,切实将爱国主义教育“搬”进社区,“送”进寻常百姓家,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下一步,方城县委老干部局将持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宣传载体,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人心,助力全社会积极投身爱国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徐屹  文国生)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