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县房产中心:全力推进问题楼盘化解 妥善解决业主交房困扰

发布时间:2024-01-17
      1月15日,方城县建业森林半岛项目的业主一行,自发来到县房产中心,为房产中心送上了心系群众解难题,为民解忧情似海的锦旗。
  据了解,建业森林半岛项目业主自买房以来,因种种原因,一直没有交房,困扰他们多年,影响了居民们的正常生活。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方城县房产中心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专班非常重视,在县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化国震的带领下,多次召开现场办公协调会,听取业主们的诉求和建议,督促开发企业加快施工,尽快尽早交房,切实保障业主的合法权益。在问题化解过程中,由房产中心党委副书记、兴裕城投公司监事长源书晓负责推进实施,对项目的遗留问题及业主提出的主要诉求进行梳理和分析,全面了解问题症结所在,建立工作台账,安排专人对接协调,督促开发企业履行承诺,确保项目按时交房。经过建业森林半岛项目工作专班的不懈努力,项目施工进度明显加快,工作成效显著,业主们的诉求得到了圆满解决。
  县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化国震表示,住房问题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承载着每位业主对家的构想,建业森林半岛项目交房问题的解决,得益于开发企业的配合和业主们的理解和支持。今后,县房产中心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始终将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认真倾听民意,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共同促进方城县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